OOOOPS!!!

沒想到我竟然讓我的BLOG荒廢了如此久!!!!哈哈哈哈

前一陣子實在太忙了  工作、副業、家庭BLAHBLAHBLAH

我心好累~~~~~

 

但是!!!!指甲還是要做的啦!!!!!!

是說因為我徹底遺忘要寫美甲文這事兒~

加上根本都在忙工作,我都沒時間幫他們拍美照啦 嗚嗚嗚嗚~

所以這篇呢  我集結了我這半年的指甲(一起PO感覺照片量比較夠啦!哈哈)

 

這篇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有點鬧

因為我真的好多都沒有照片

情商我美甲師才發現   他也只留了幾款(我以後會好好認真拍照大家要繼續看我嗚嗚嗚)

 

首先是七月款

S__82567191.jpg

S__82567197.jpg

哈哈哈哈   好煩唷我真的找不到照片啦

黑白配色,星空貼+金箔紙  還有各種鑽

 

 

S__82567177.jpg

S__82567178.jpg

 

八月總算正常點了.....(還好我做完去買了杯果汁.....)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款的~很簡單但很帥

感覺就是很有個性的女孩兒的款

色調完全黑白灰  怕太冷所以線條根鉚釘部分完全使用金色

然後這次呢我的小指部分完全是素色的(因為我有每隻都要有重點的強迫症,這對我來說很難得)

 

S__82567198.jpg

九月這款完全是我美甲師的IDEA 只有色系我們有溝通過

所以這款他有留下來

上面那是他們店的名字唷(如果需要可以問我喔,雖然我不知道我介紹有沒有打折啦哈哈)

 

 

這款我好好好好喜歡唷~~~

我很喜歡有貼玻璃貼那種亮亮的感覺

然後上面的鑽是我自己挑的 

重點是我以前都覺得貼鍊條式的裝飾很麻煩    覺得會綁手綁腳的

結果根本不會耶!!!!而且好美!!!!!!

(聽說這款PO出來之後有很多人指定要做耶!好開心)

 

 

 

 

S__82567199.jpg

 

十月也是過得一個莫名其妙....

這款完全沒有照片不誇張

這是我第一次做霧面款欸我竟然沒留下證據我難過

然後偷偷說 我覺得霧面好像比一般正常的容易髒耶   比較常做家事的朋友要考慮一下餒

 

這張照片是我們一群人兩台車去夜遊

為了怕兩台車失散  我朋友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對講機

我覺得實在太酷了就硬跟他合照了一下  哈哈哈

 

S__82567200.jpg

 

 11月這款也是我的大愛款~~~~

連續做了兩次粉嫩色  必須回歸我的黑色一下!!!

配上我念念不忘的鏈條   整個帥帥DER

然後我這次嘗試了超級大顆的鑽

因為我超粗魯的   所以我其實很怕鑽會掉一直沒試過超大顆的

結果發現~~~我好適合喔哈哈哈(天生浮誇命?)

而且他包得棒棒的  我直到做下一款都沒掉唷  給她一萬個讚

 

 

S__82575362.jpg

S__82575364.jpg

 

完全是為了寫文硬拍的哈哈

這款因為我剛好要去喝喜酒的關係,整個非常女人非常優雅(我覺得啦)

重點是他的那紅色調  是新款的膠

我一看到就立馬傾心  覺得就是他了

只是我不想都同一個顏色,所以美甲師幫我挑了另個淺色的來跳色跟暈染 

我真的是沒什麼顏色概念的人,每次她搭完我都會覺得   天啊~~~根本天作之合❤️

 

 

打完收工!我發誓以後要好好記錄我的指甲

積一堆真的有在累

我會乖乖更新的   希望大家常來看我揪咪

喜歡的話幫我點個LIKE吧爸拖拖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