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指甲我超級超級愛的!!

 

 

應該也是我最搞剛的一次美甲

我滿坐不住的,所以我通常都只會有一個重點,

比如說暈染或是乾燥花之類的我很少什麼都想要,更是很常用貼鑽解決一切,只求一個快。

這次我幾乎沒什麼找圖,也只說我想要波希米亞跟民族風的感覺,但成果我超滿意的啦(還是以後都不要找圖逼死他好了哈哈)

 

  

 這是我美甲師拍的作品圖(我非常不明瞭為何要把我拍成甜不辣......)

這次我幾乎沒參與任何意見

捕夢網和大拇指的圖騰是手繪,其他都是用貼的。我超級喜歡這次的手繪,不管是捕夢網還是民俗風圖騰都是我很欣賞的風格

兩手無名指的土耳其石,我大概從至少半年前就一直想貼,但每次做的主題都不太適合就作罷,

這次一提到波西米亞風,美甲師就立馬想到他。(是說我真的很喜歡美睫美髮美甲師等等,相處久了知道我喜歡什麼的那種感覺,覺得我都離不開他們了~~)

本來擔心土耳其藍顏色會太強烈,結果搭粉色系竟然毫無違和(再次跟美甲師告白)

我想這次的指甲我可以撐很久才去做了(大心)

 

  

 

 

 

  

 

覺得這款指甲很適合每天穿孫芸芸style(白色飄逸仙女衣)

夏天我來了~~~~~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