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超久終於生出第二集了哈哈

本來是打算打成上下兩集的....後來發現實在太多種,就又臨時追加了

 

這集包含了我最近最愛戴的幾款(又稱海昌特集哈哈)

 

 

海昌一直是我的好夥伴

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心機系列

 

因為都是同一系列,今天介紹的全都是同樣價錢

   

  

這系列可以依照 單彩 雙彩 三彩  再分成三個小系列

第一種是  單彩款式  的  心機黑 / 心機棕

比較像我們最常接觸到的彩色隱形眼鏡

雖然也有顏色和放大效果,但是鏡片上沒有其他圖案,所以不會太誇張,就算素顏戴也不會突兀喔!

 

 

是不是很自然~~~~

有點巧克力色的感覺

剛好我的瞳孔也不是完全的黑黑黑的人

(所以我反而比較少買完全黑色的隱眼,我覺得有點太死黑了,會假假的)

這款戴起來就像自己的瞳孔,但又更有精神這樣

如果是平常比較沒在化妝,但又覺得帶透明片顯得有點累或是眼神無神的人  很推這款唷

 

 

第二種是  雙彩款式的  心機灰、心機杏、心機粉、心機可可

這幾款除了心機可可以外,都是紋路比較明顯的

所以戴起來會比較有感(我稱之為假掰感哈哈哈哈)

  

心機灰

 

 

 

我在找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灰色是我最多照片的顏色

可能我幾乎都會化妝,不得不說灰色真的跟濃妝滿搭的

 

但是因為這系列其實滿放大的再加上他鏡片上的線條很明顯

如果是想走混血感或是辣妹妝容的話  我個人覺得比較沒那麼適合

那種妝容 搭配單純只有變色的鏡片 眼神會比較殺殺殺~~~

 

心機粉

 

 

心機杏

 

 

 

  

這兩款我覺得可以一起做比較

首先,粉  這個顏色聽起來很不合理

但其實戴起來滿美的  是我戴出門最常被問的款

配上瞳孔原本的顏色,透出來的顏色 

看得出來是粉色但是滿微弱的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淡淡的感覺

杏的話,戴起來比我想的要淺很多(我以為會像偏淺的咖啡色)

實戴的話   看起來比粉色淺,有更明顯的顏色感

 

這兩款我放在一起比較的原因是    他們拍照起來 超像的!!!!!!!!!!!!(WHY~~)

這我實在是覺得很謎....

我以為是我記錯了,還特地在每天戴之前把他拍下來  以免自己忘記那天戴了啥

結果發現   咦是真的很像耶

本人看的話,就像我講的

杏色較淺  較有明顯顏色

反而是以為會很誇張的粉色    有一種毫無違和的的柔和感

眼神都女人起來了~~~

(希望多解釋能幫到你們挑色欸,因為照片實在太看不出來了啦)

 

心機可可

 

   這款的圖案跟其他幾個色的雙色系列不太一樣

   其他顏色都是線條比較明顯的放射狀,可可色則是比較柔和的放射狀

   

   這款其實和心機棕有點像   

  但是因為他顏色是雙色的關係,戴起來的棕色比較有漸層感,眼神也比較柔和一點唷

  心機棕的顏色也比較偏淺一點的巧克力感   可可則是偏深

  (可能是牛奶巧克力跟黑巧克力的感覺= = )

  

最後一種是三彩的 心機抹茶

這一款我嚴重懷疑根本就是海昌為我而發行的阿!!!!!!!

(我知道我太自以為  但是請看我前一篇實戴的喊話阿~~~)

 

我心心念念的月拋羅馬綠終於出了日拋版本

我要跟海昌告白一百次

我知道綠色聽起來很可怕,但是可能因為他用了三環的效果(吧?)  

這款戴起來完全沒有很妖氣的綠 ,反而看起來像灰色比較多!

只是他還是會有很明顯的顏色在,如果素顏的話我自己是不會戴這款的

如果你像我一樣偶爾會想要看起來很難親近  這款是很優的選擇  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有興趣的話 可以來 這裡 找他們喔~~

 

 

看完文章  喜歡的話  不要吝嗇幫我點個讚好不~~~~

手上還有好多款  你的喜歡和留言  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啊啊啊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