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很多女孩兒跟我一樣,追蹤了一些blogger  youtuber等等

或是有想買某一類的產品、有某些問題時,就會爬文看看大家的心得或小撇步等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像我一樣(腦波極弱之人)

看著看著就燃起了購買慾(更慘的是!買的時候還會越抓越多)

今天就來介紹幾款  我被網路資訊洗腦購入的產品

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像網路講得這般會飛會唱歌吧~~~~

 

第一樣是    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會注意到這瓶完全是被他的價錢嚇到

我是個很愛濕敷化妝水的人,所以化妝水用量其實滿大的

以前會固定拿來濕敷的 albion和 sk ii

都屬於高單價產品    濕敷其實心會痛痛的

imju 這款   已經跟礦泉水一樣ml數了  卻只要199 !!!!!!!!!!

我抱持著一種   這個價錢   如果沒用我就拿來測驗卸妝有沒有完全  的心態就買了

實用後發現,

他敷完後也會稍微提亮,只是沒辦法像 albion 那樣持久 (畢竟人家一瓶可以買他十六瓶餒)

但是我覺得非常對得起他的價格了(至少有亮~~)

傳說中薏仁可以美白  可能我天生太黑肉底

截至目前為止  對我來說美白無感

但是我有發現他的長處

雖然他的保濕效果不到驚為天人的地步,但是我連續敷了一個禮拜,真的覺得肌膚有比較穩定耶

而且我最喜歡的一點  就是  倒的時候完全沒有在手軟的啦!!!!!!

其實濕敷本來就是要倒到整張化妝棉充滿水分才最有用

只是用太貴的化妝水時,我真的會手軟啊~~

imju 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我都可以倒得如此大氣

 

 回購指數:80%

原因:其實這款沒有非買不可的理由,只是接下來是夏天了,我想濕敷的頻率會更高

          (夏天把面膜或化妝水冰一下再敷超爽快的),而且濕敷本來就是需要長時間效果更顯著的保養方式

          我想基於價錢考量,我應該會再繼續回購,皮膚如果沒出什麼狀況的時候就派他當日常保養囉

 

 

第二樣是    CANMAKE 的巧麗腮紅組  (928-PW38)

 

是的就是他!傳說中很難買的血色腮紅!!!!!

 

可能是我運氣好

我是有天不小心逛一逛,覺得顏色很美

拿起來一看才發現   這不是鼎鼎大名的那位腮紅君嗎!!!!!!!!

只能說是緣分阿(然後要立刻放進去購物籃這樣)

實刷色大概是這樣

 

上在臉上真的滿像皮膚自然出現的血色

(我去上班同事還以為我過敏,應該真的滿自然的哈哈哈)

話說這塊我還有看到很淺的紫跟黃色兩種耶

紫色我勉強能懂  可能可以打亮    黃色是????   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

 

回購指數:70%

原因:這款的顏色其實擦起來挺美的,就像他主打的,他是很接近血色的那種感覺

          偏白的女孩兒應該更可以營造白裡透紅的膚質!!但是以我用canmake(其實腮紅都是啦)的經驗來說

          我想這一盒我應該是可以用到我產子了,所以雖然喜歡但回購分數就沒打那麼高了。

 

 

最後一樣是   Embryolisse保濕霜

 

 

這個其實好像紅很久了,是我自己太鄉巴佬了

這款據說在日本雜誌間有著神聖的地位

我當時太需要保濕乳霜,而且想要買很~~滋潤的那種

所以看到就趕快下標了

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我不知道momo的真假啦

可是因為蝦皮很多假的,我又不太會分辨

相較之下我個人對momo比較放心,所以從momo下訂

如果你有信賴的代購,其實他的價錢是滿平易近人的

 

這款我匆匆下標後,到貨才發現   咦他品名是隔離霜耶

於是我就先拿來當妝前保濕用(但是他沒有防曬係數唷!!所以我通常還是會再上防曬)

不得不說    用了他之後  底妝真的變得服貼很多!!!!

第一天用他,一整天回家要卸妝時

我內心真的有在吶喊  "難怪你那麼紅啊!!!!!"

 

後來某天我的臉真的是乾到炸裂,於是我GOOGLE了一下

發現他也可以當一般乳霜用

 

 

 

那天擦上去之後真的瞬間感受到威力

距離上一次感到這麼強健保濕力的應該是契爾氏的冰河醣保濕霜了,但是契爾氏整罐用完我也開始對他無感了

加上這瓶的價錢比契爾氏親民超多    我用得好開心

這款應該是我在這一集裡面最滿意的東西了

 

回購指數:90%

原因:這款最近真的非常討我的喜歡,不管是要睡前用、妝前用或是臨時急救用,都很快能見效

          我現在基本上是只要有上妝,妝前都會擦他,實在是太保濕了,我已經決定用完一定要手刀補貨。

 

 

打完收工~~~~

剩下被洗腦買的東西我們下次文章見囉

最近被燒到的是YSL新款水粉底 還有 碧兒泉的水光草精華

已經購入的也可以給我點意見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不要吝嗇幫我點個 LIKE

你的喜歡 是我下一篇文章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