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4

 

這是一家隱藏在巷子裡的超級美食
身在算是我地盤的師大夜市旁  我竟然沒有注意到他  直到現在才發現  我道歉~

佬披薩LAPIZZAitalian 


雖然人家明擺著就是要你吃披薩
但初訪的我們超無禮的點了  
濃湯🥣90

IMG_1872

濃湯每天不一樣,今天是南瓜濃湯
今日同伴是南瓜濃湯狂熱份子,只要有南瓜濃湯可以點,真的沒看他放棄過,還會在家自己做,應該可以寫評比了

同伴表示比附近的某間連鎖義式好喝很多,給出了9 / 10的高分


海膽醬鮮蝦燉飯🍛480

IMG_1882
海膽醬非常鮮,也不會有根本不存在的錯覺
蝦子有四隻(或是五隻,我真的忘了)
不過整體來說,我認為蝦子的品質有點沒掌控好,我印象中有一隻非常的軟爛、泥感,感覺是放很久或是退冰好幾次那種
以這價錢來說我覺得可以再加油
櫛瓜是一個我本來就沒有喜歡的品項…我就不評了


波隆那肉醬小寬麵 🍝300

IMG_1881
這個肉醬是牛肉醬喔!如果不吃牛的要注意一下
寬麵是我在吃義大利麵時非常喜歡的選項,是一個不是每家店都會有的選項,可遇不可求~
肉醬煮得很香,但並非只有醬
也是很讚

對沒錯我們沒有點披薩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我們都覺得對方《好像》想點披薩….
不過也給了自己再訪的理由  很棒
吃完之後再看看裡面的窯烤爐,飯麵都這麼讚了,披薩還用說嗎!!

 

店家資訊:佬披薩LAPIZZAitali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5巷8號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