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疫情開始   口罩不能離身

加上最近天氣熱到懷疑人生

我的臉真的是徹底逼死我了

出油加上悶熱,粉刺長到快沒地方長了嗚嗚嗚

於是只好再度尋求醫美的救贖哈哈哈

 

先放一張粉刺爆表的照片嚇嚇大家

IMG_4338.JPG

 

 
 

 

 

這次本來是在思考是不是再做個水飛梭的

後來覺得以粉刺猖狂的程度,我只能射下去了⋯⋯

 

IMG_0973

於是找到了耐斯診所

這次是來信義分館

交通超方便,捷運市政府站正對面👍🏾

 

 

IMG_0896

IMG_0898

 

 

店內很明亮,櫃檯空間超大整體感覺很舒適

還有吧台中島,應該可以讓第一次來的人緊張的情緒紓緩不少

 

 

IMG_1356

 

護理人員也都很專業,很讓人放心!

 

IMG_1359

 

諮詢完,護理人員在幫我卸妝、敷麻藥

(護理人員每個都這麼美是想逼死誰⋯⋯)

 

IMG_1115

 

打之前拍了一下術前照

 

 

這次幫我施打、操作的是 廖國鈞 醫師

 

 

 

超級細心,而且很令我意外的是幾乎不太感覺到疼痛就結束了(也是因為我敷麻藥超級久啦)

 

主要這台探索皮秒雷射和以往打的機器不同的是它採用光震波效應大

大降低黑色素沉澱問題

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凹疤不平、淡化色素沉澱

也少了些痛感效果也更持久

這也是為什麼最近探索皮秒雷射討論度那麼高!

 

 

    

 

 

這是剛打完的照片

其實術後敷完面膜就根本沒什麼感覺欸難怪護理人員跟我說,很多附近上班族會趁午休來打!

 

 

我隔天就上妝了,不太需要恢復期!

但打完皮秒雷射的一周內都要注意防曬還有避開酸類、美白產品)

皮膚一周後上妝超有感,整個很吃妝

 

 

 

這是大概第四天的素顏,進步很多,完全沒有任何傷口及泛紅了

 

從此開啟貼妝美麗的人生

 

 

 

如果你也有興趣

快點私訊耐斯診所並說是看到Cheryl‘s daily life的文章

去領取小驚喜唷!

 

 

耐斯診所 信義館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510

 

 

 

耐斯診所本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6號11樓

02 2778 0111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