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日式接睫毛嗎?

就是接睫毛啊⋯⋯可能給日本人接吧⋯⋯

這大概就是我一開始對於日式嫁接睫毛的印象

 

我是一個超級習慣接睫毛的人

接睫毛對我來說很省時省力(多睡20分鐘很重要!!!)

但其實接了這麼多年,我根本沒有研究過嫁接的手法啊、材料或是睫毛保養

之前有分享過我本人就是個毛怪,毛髮生長速度驚人

所以根本沒在在乎睫毛的保養,連睫毛生長都是某次接睫毛的店辦的活動送的😂

直到這次到一心接睫毛,才讓我像是上了一堂睫毛的震撼教育課程

不知道是不是美睫產業很競爭的關係

現在都會盡量接很滿(尤其我最後一次接的還是眼尾加長款)

  

由上到下是離現在由近到遠

最上面那張就是最後一次接的(你看看那眼尾有多大一片)(可以扇風了)

 

 

美睫師姐姐說前一家店應該就是只顧著幫我做得很茂密其他都沒管了:(

一根真睫毛上面被放了很多根睫毛(多根 5D6D 嫁接,重量比較重)

造成睫毛無法承受重量而脫落,睫毛很生氣(這我自己說的)所以斷的斷歪的歪,眼尾超可怕長這個歪七扭八的鬼樣子😭😭

市面上也會有較細緻的3根ㄧ束開花睫毛,還是要依本身睫毛的粗細及健康狀態去做選擇,越受損的睫毛,就越需要選擇輕盈的假睫毛

美睫師的專業判斷非常重要!!!!

IMG_4530

亂到爆炸又一堆空洞,即使有睫毛的地方有的還是超級受損戶

又細又短根本無法嫁接

(美睫師姐姐一直說我是來訓練他技術的哈哈哈)

原本我都一直以為睫毛只要長出來就會整整齊齊的,加上我強迫症會一直補睫毛或重新嫁接,我其實很常看不到我睫毛本人的樣貌

我完全不知道我睫毛竟然空洞如此多

姐姐又告訴我這件事是不可逆的,毛囊真的完全受損就長不出來了

彎曲亂翹的狀況,除非它代謝脫落,要不然它就會一直維持這種狀態

聽完我真的嚇歪

(不過我看到這張照片之後,有決定要來正視睫毛保養的問題了嗚嗚)

做完睫毛Spa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點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接睫之前就應該要先清潔,因為我真的滿常遇到直接開始的店家...但是睫毛Spa真的是蠻舒爽的、清潔乾淨感覺附著度也會更好)

  

今天選了這三種顏色請他幫我配,然後他們家還有超多顏色

 

大概這麼多 哈哈哈哈

如果想要嘗試新玩意兒或是比較特別的造型很適合來這裡挑

雖然是居家工作室,但是所有材料都沒有在馬虎


他們所有的材料(包括嫁接的膠等等)都日本來的,毛其實超軟!!完全沒有存在感!有夠讚!

其實同樣等級的毛在東區睫毛沙龍接下來快要是一心的兩倍了

可能也因為是住家工作室的關係,一心可以用比較親民的價格享受超高服務

 

   

毛真的都超細緻超美,不用怕不舒服也不會挑不到喜歡的

 

  

接完長這樣

其實眼頭的部分是咖啡色的

但真的超自然只會有漸層的感覺完全不會突兀

 施作之前有去看了一下一心的 IG作品

發現她的作品都非常的根根分明,跟我以往做的不太一樣,

聽姐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專攻日式嫁接,和我們平常比較常見的台式接法不同 

日式接法是一根真睫毛只能嫁接一根假睫毛的

所以你會發現睫毛很容易呈現根根分明的感覺

因為沒有重複嫁接,根部也不會顯得厚重、結塊,甚至有異物感讓眼睛不舒服

(這點超明顯,之前的可能是因為根部太多到後面全部都混在一起了,不只會結塊還會刺到眼皮,超不適)

 

 

      

 

拍照有點吃掉了、加上我的睫毛真的有點亂,拍不出實際的美感,本人看會更有根根分明感

也可以參考 一心IG 的其他照片

我今天選的是 50/50  共100根

如果喜歡營造濃密感的一樣可以選比較多根的方案

不過我100根的眼睛大受好評,大家都以為是我真正的睫毛長長了,不會有一種一眼就知道是假的的感覺

 

最後就是!

一心現在有八折活動!!!

不管你做哪種都可以享訂價再八折!!!

沒錯就是以下價錢再八折!!!

想試試看日式嫁接的千萬不要錯過這機會欸

趕快去 一心官方LINE      一心FB  預約吧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