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skin克麗詩黛  是本土劇女神“李燕”的自創保養品牌

以本土劇的工作模式  無論是在工作時長、上妝時數以及睡眠時間  都是超強力的肌膚殺手

但是李燕的皮膚真的是毫無疲態,而且是每檔戲都一樣

這也是我對這品牌產生興趣的最大原因

 

第一次使用這品牌,當然是從基礎保養切入

因為是初次購買,也就沒有買整組的產品

挑中的是永遠都在前五名的“角質煥膚發光液”

截圖 2021-07-25 下午9.52.06.png

看到這張產品訴求,就決定是它了

外包裝相當簡單,也沒有附一堆誇張的廣告

我滿喜歡的

 

 

質地是完完全全的水狀、液體來的

品名沒騙人

除了玻尿酸以外,其餘成分都是天然植物的萃取(橘皮、加拿大柳草、白柳樹皮等等),用起來很心安

主要是修護角質以及舒緩皮膚的功能

因為他有含果酸的關係,通常我都是晚上使用

 

 



 

這是第一天洗完臉後以及我擦完角質發光液後的紀錄

毛孔沒有任何感覺,但是覺得痘痘有些許退紅

  

使用一週後,除了退紅以外

感覺毛孔出油量也比較少,是沒有到真正覺得發光啦

毛孔大小沒有這麼快改善,但是感覺出油量減少應該也是毛孔更健康了吧!

老實說以一週的紀錄,我覺得挺滿意的欸~~~

至少在這麼熱的鬼天氣,他搞定我的出油了!!

 

 

KOCSKIN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yl 薛若 的頭像
    Cheryl 薛若

    Cheryl's daily life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