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 和 MOSCHINO 彩妝聯名系列 出的時候

正好遇到 G market 的 1111 折扣

這是我第一次買 G market ,我深深被 1111 折扣嚇到

覺得 G market 實在太佛心了,我要歌頌他

因為第一次買,我順便附上流程,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該不會只有我沒買過G market吧???!!!)

 

 

 

其實滿簡單的   我是用APP   直接設定成中文

( 托尼魅力非常的幽默欸哈哈哈)

 

  

基本上多數店,在選產品的地方一樣是韓文

(照片是 12月初他們在green sale 你看看那個折扣啦!!!!)

 

 

我的方式是,拉到底點進去圖文詳情

點進去之後  所有產品都有編號   把你要的編號記下來  回選單找一樣的編號

(如果有色號的話要記得對順序,不然要重來很崩潰)

   

 

 

  

然後我截圖的時候不小心又看到他有出妝前乳  瓶子美美的

我買的時候好像還沒出   好煩喔!!!永遠買不完欸!!!!!!!!!

 

    

 我買了一個氣墊+芯  一個手機殼眼影盒   

 原價是58000*2    打完折我付了台幣兩千三百多吧

 省了一千多欸!!!! OMGOMGOMG!!!!!!! (玉琳上身)

手拿鏡是氣墊的贈品   然後dumdum是花盆哈哈  他實在太可愛了硬給他點版面

 

然後因為我第一次買G market

我一開箱   整個雀躍欸~

這贈品量也太驚人了吧!!!!

 我以後都要在G market 買東西!!!!! (手比愛心)

 上圖的保濕乳跟面膜都是正品欸!!!!我太嚇可了!!!!~

 

       

  氣墊打開是這樣   超欠揍的阿  中間還壓紋

  顏色的話  我是沒有用過一般的tonymoly氣墊

  但我已經買深色的了    還是好淺....... 嗚嗚

 

 

 

 

  

    

再來是手機殼眼影   這個超可愛的!!!!

而且他是真的可以拆成一個眼影  一個手機殼喔

只是手機殼只適用 iphone7 和iphone 8    再度嗚嗚

 

    

打開來塑膠片和附的眼影刷也都是moschino的  非常假掰~

 

 

        

 

上下排的試色

我個人覺得  HEN~~~~美啊!!!!!!

剛好我心心念念想要金屬亮片感的眼影,他亮片完全夠大但又不會太粗糙

而且很好推完全不卡欸   欣喜~~~

拿來點綴在眼睛中間超適合   

而且每個顏色都超超顯色的    完全貪小便宜心態買到好貨欸

太美妙惹~~~~~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點個喜歡或是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你的回覆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