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女孩真的是很善變的動物

想想我前陣子瘋狂在購入深色的唇膏

要嗎就是很~~~深   要嗎就是很~~~紅

而且超追求霧面又不顯唇紋的款式

 

最近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開始愛上比較粉嫩的色系及比較水嫩的妝感

最近入手的三支唇膏(好啦有一隻是護唇膏)

完全是女孩的粉嫩系列+水亮透潤妝感

先說!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黏膩的唇彩

只要一擦唇蜜我的頭髮就會跟我的嘴唇無限友好

所以今天介紹的三款都是  亮又透  但保證不黏的唇彩

 

  1.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  #亮桃紅

一號選手是 kiehl's 的 檸檬奶油護唇膏

不用說 kiehl's 的護唇膏一直都處於討論度很高的狀態

1 號護唇膏應該是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產品

 

大概兩年前  他們開始出檸檬奶油這系列  有潤色效果的

當時我買了一隻透明色的送人

得到 " 跟1號一樣好用,但是包裝質感大概是100 combo"(雖然價錢也是兩倍啦)  的稱讚

所以我對這隻一直很有好感

只是我是個隨時都備有兩三支護唇膏的女子

因為有用不完的護唇膏,一直也沒特意去買

直到有天逛街發現有新色了(是的我買她的時候 她還是剛上市的新色呢)

覺得顏色太可愛就打包了

 

 

2. EXCEL 亮彩柔嫩唇膏

 

自從多年前邂逅EXCEL的眼影之後,我對EXCEL這品牌就充滿好感

默默也是收集了滿多他們家的東西

這隻的英文名字叫做  baby red

色調是正紅  但是是果凍感的透亮

EXCEL的包裝是我覺得在日牌中比較少見的簡約感(日牌很容易大張旗鼓的)

(這次還一起帶了她的眼線液回家,也表現很好) (怎麼什麼都優秀啦)

立馬對這品牌好感度又多三顆星

 

3.  OPERA 

     

最後一隻是

江湖無人不知的OPERA

OPERA小旋風從日本一路捲到台灣 

她剛開始上架時,每次去都只看到SAMPLE跟展示架

這隻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產品  , 架上整個系列只剩她一個

為了不讓她孤單(?)   我想也沒想就帶她回家了   (事後想想我怎麼敢隨便帶被挑剩的她回家啊)

還好回家試擦之後發現  沒有我想像中的粉嫩   誤打誤撞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

 

 

 

這是他們三個在紙上的試色

KI選手因為是護唇膏的關係  明顯比其他兩位透許多

然後EX選手   會畫出這麼像螢光筆的軌跡  是因為他的筆頭很特別是斜面的

「excel亮采柔嫩唇膏」的圖片搜尋結果
 

手上的試色圖 

在手上就更明顯都是比較透亮的款

 

 

kiehl's 實擦  左邊逆光所以有點怪

但是應該都還是看得出來   她的水亮感相對來說沒有這麼明顯

(這張比紙上那張接近真實的質地)

很輕微的粉加上很輕微的霧面感

看起來完完全全就是在告訴大家   

老娘嘴唇天生就是粉嫩   氣色就是很好  這樣

 

        

OPERA實擦

雖然久聞OPERA大名(尤其是花嫁),但這是我第一次買

我只能說   擦上去的那秒

完全秒懂她到底在紅什麼!!!!!

這個粉嫩感   這個光澤度   都不是在開玩笑的欸

重點是   這個質感 配上她如此開架的價錢

老天爺啊~~~~~   難怪她剛來的台灣的時候我永遠都看不到她的車尾燈

        

最後是 EXCEL 實擦

這款我覺得拍起來稍微有點吃掉顏色

本人有更紅一些

因為她很紅的關係,妝感當然明顯很多   

但是她的透度非常適中

太過霧面的大紅色顯唇紋   太亮又有點擦不均勻的感覺

這隻的水嫩度我很喜歡    加上她細細一隻的  攜帶很方便

(覺得應該再去帶其他顏色的成員回家!!)

 

 

這三隻實際上唇我都毫~~~喜歡

如果你要假裝你素顏但是氣色很好             請購入kiehl's

如果你要像baby的嘴巴以鼓勵(?)男友吻你               請購入opera

如果你有包袱  覺得"我擦這麼粉像話嗎"但又有點檔不住自己的少女心           請購入excel

 

而且這三隻  都不是黏膩的質地唷!!!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唇蜜的黏膩感

又想在秋冬來臨前,把握時間水嫩一下

很建議試試看唷

 

 

p.s.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like唷 ~~

             你的喜歡,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