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補貨的日拋寶寶們

當然我手上是還有些庫存的😎😎

 

 這些是今天要介紹的~

 

 

 

 高適能BHB  #yellowgreen

這款是我逛寶雅的時候不小心發現的, 代言人好像是瑤瑤,他當時好像是第二件半價吧。

我買隱眼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除了真的超美或是好戴到令人感動~不然我看到有特價還是什麼活動的就算沒戴過也是會買(完全貪小便宜阿桑心態)

這款的色號聽起來很嚇人是#yellowgreen

但我個人覺得戴起來就是台灣系偏淺的棕,完全跟他的色號名沒什麼關係。

舒適度方面我只想給他70分,有時候會莫名的戴不上去

我想應該是這兩盒戴完就不會回購了(這麼誠實沒關係吧!!!)

S__67182676.jpg

彩漾日拋     #炫黑

這款也是在寶雅看到的(我記得也滿便宜的)

這名字實在太陌生(而且會一直想到雅漾)所以我寫文之前有查一下,發現他是英諾華的其中一系列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但這牌子在我內心的評價一直不太高

 

這款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哈哈哈(學生時代都喜歡黑色放大片)

但他戴起來其實算自然;

我查的時候發現同系列還有#蜜棕 這顏色    我想戴起來應該會更自然

S__67182678.jpg

接下來是  以前叫視康現在叫愛爾康的FRESHLOOK   #睛艷綠

會買這款是因為海昌的羅馬綠

從我看到我的ㄎㄧㄤ妹戴羅馬綠之後我就深深愛上他了(是隱眼)

無奈羅馬綠只有月拋而且我遲遲等不到他出日拋

這款戴起來沒有羅馬綠大,然後外圈(他有專有名詞嗎?)的顏色我覺得還是羅馬綠略勝一籌

但是這款還是很美的!!!!!!!!

強烈推薦跟我一樣想要羅馬綠感覺,又只戴日拋的群眾們

 

海昌星眸日拋      #銀河紫

海昌一直是我心中日拋界的佼佼者

而且我覺得他的價位其實不算高   總的來說CP值頗佳

也滿常看到他們做活動的  感覺趁活動屯貨應該是滿划算的

我最近補貨的隱眼都是從 這裡 ,很久沒踏進眼鏡行了

這款雖然說是紫色(單片拿出來也是明顯的紫色)

但是我覺得戴起來像沒那麼做作的黑(同系列黑色我覺得顏色有點生硬,感覺會假假的)

照片拍出來 不管有沒有開閃光其實也都滿像黑色的(我絕對沒有放錯)

 

 

 

最後我來偷渡一下

S__67182679.jpg

雖然是台灣篇,還是偷偷來放個外國人

GEO Eyeniq   #四彩棕

其實我不知道GEO出日拋耶,據我所知他們家都是長戴型的

我個人覺得照片有點吃色了,本人是更淺一點點的棕

算是滿美的混血感,然後什麼妝容都跟他滿MATCH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是  他 偏 貴

大概是可以買兩盒其他品牌的日拋的價位

 

 

打到這發現我手上的日拋實在是太多了= =

除了團體照中還沒介紹的三款海昌以外  竟然還有!!!

所以決定未完待續分成上下集惹~

這篇就先到這吧                   感謝各位看官

 

上面介紹的款式 喜歡的話可以來 這裡 看看喔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