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來到 瞳妍瞳予美學
雖然他位處超方便的大同區




超級無敵推薦這裡的美睫師欸
真的非常溫柔,聲音溫柔動作溫柔,接的速度又很快

等待區加諮詢區

這是美睫師在找sample給我看
而且很細心告訴我我的眼型能不能做該種款式

這個我覺得好專業喔
有款式、長度可以直接選 還可以摸觸感
而且竟然還有顏色可以選!!
![]()
因為想要比較柔和的眼神
這次選擇了咖啡色的睫毛
是第一次接咖啡色的
超級期待
(美睫師知道我第一次接咖啡色,還先幫我接了一兩根讓我看感覺,確定後才開始嫁接,真的超細心)

我的素睫
我睫毛其實應該不算少
但就是長成這樣 亂七八糟的
完全無法睫毛膏吧....

這次接的是240根(咖啡色)
接完長這樣
超級滿意!!!!
是不是根本一點都看不出我睫毛長得亂七八糟的!!

睜眼也看起來很整齊

捲翹度也是溝通過的
超級滿意~~
咖啡色接起來,完全不會突兀
不會過淺,但又可以讓眼神比較柔和一點(超喜歡~)

接完睫毛就是只需要眼影隨便上
眼線不管畫不畫都美

尤其是現在
每天出門都要戴口罩
接睫毛就更必要惹
(贏在起跑點哈哈)
店家資訊
美麗專線:(02)2556-5560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