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各位觀眾!隆重為你介紹 八月的butybox !!
因為這個月實在太正點了,決定給他一個華麗的出場~~~

Hi-Q beauty 海洋依珂 友善海洋防曬乳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首先是夏季必備物
我之前就在想  如果是夏天的 box 最最實用就是防曬了(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擠出來是這樣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偏水
滿好推開,也不會沾得到處都白白的
最棒的是他海洋友善
也就是 指不含羥苯甲酮(Oxybenzone)和甲氧基肉桂酸辛酯(Octinoxate)的防曬產品。
因為這兩種成分是會造成珊瑚白化的
所以拿掉這兩個成分對海洋保育是很重要的

古寶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這個也是我的夏季必備
夏天最喜歡用有涼感的洗髮用品了
夏天太容易出油,用這個不只可以加強控油
洗完頭也覺得超級涼爽,整個透心涼,冷氣都省了


Sothys 深層潔膚系列旅用組 (體驗旅用組)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潔膚用完不會緊繃
然後面膜讚讚的
產品上是寫著15分鐘左右洗盡
但我有一天忘了洗掉,也完全沒有問題
也能當晚安面膜用

 


MAYBELLINE媚比琳 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超值組

會是超值體驗組替芯

Maybelline 的商品應該沒有什麼好多說了
品質絕對👌    這隻眉筆的頭是三角的,我覺得描繪起來滿容易成型的,細節也滿好加強的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rom&nd 迷你果汁唇釉 #腰果玫瑰 (體驗款)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這是我這次最愛的部分了
除了迷你唇釉以外,廠商還送了

rom&nd 果汁唇釉 06# 無花果+根纖睫毛膏 L01 纖長深黑+根纖睫毛滋養液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意圖使人購物吧!!)
唇釉的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而且也不太黏又不太乾,很剛剛好的質地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迷你的攜帶超方便,是我現在最喜歡帶出門的一隻了

 

睫毛膏因為我都會接睫毛就沒有試用了
但是滋養液有感!!我本來只是覺得他的刷頭挺有趣的,來刷刷看,沒抱什麼希望,後來發現眼尾那種很容易斷裂的小細毛都堅強了起來~~~超級開心

[ BEAUTY ] butybox 八月號超值到驚人的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