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個超讚的飾品品牌

Control Freak

一直以來我都較喜歡歐美風格的飾品

control freak 是個台灣品牌

但是有別於很多網路上的淘寶貨

他們家的品質和風格都跟很多日韓系或是台灣自產的平價飾品差很多

收到的包裹長這樣

一直覺得每個牌子的用心程度其實從很多小細節都看得出來

我從包裝就很喜歡,感覺超有質感的啦

  

 連封口的貼紙都很美

 

   這次買的都是比較日常可以戴的款

小巧細緻

雖然歐美風格乍聽會覺得是偏誇張的,但他們小巧款的細節也是都做得超好

這是我這次買到最喜歡的一款

八芒星

後面是鎖珠式的,我最喜歡的耳扣

不會亂動也不太會掉

材質是925純銀鍍金的

完全不會過敏不舒服喔

  

 

圓形單鑽的圈圈耳環也是我的愛

首先是我自己個人不太喜歡垂墜式的耳環

所以除了貼耳以外,我只會戴圈圈式的

之前都是買超大圈居多,但是因為

工作不太方便就越來越少戴

後來就懶得帶了

這種比較小的圈圈,比貼耳的再明顯一點,但又不會勾來勾去的,超級推薦

 

 

 

自從我耳骨上的耳洞密合了之後

突然很流行耳骨夾(法克)

一直都沒有看到真的很喜歡的

但這款實在太美了

還彩鑽欸!!

  

決定這次如果戴了很喜歡就要去把耳骨打回來!!

因為最近都戴口罩加上實在太熱我幾乎都會把頭髮綁起來

耳骨就成了一個一定會露出來的地方

所以我最近最愛的戴法就是像這樣

他就會變成一個很美的焦點

久戴也沒有不舒服

最後是這次唯一不是耳環類的產品

(其實我超想買戒指💍不知道怎麼挑大小)

(結果贈品就有量戒圍的??很會~~~)

  

我只能說這蛇鏈突破滿分

我超級超級無敵喜歡,而且感到很超值

之前去h&X 買過便宜一點的  結果一週就褪色呢^_^

戴到都要過敏惹

這款我目前戴快一個月,還沒有褪色跡象

加上他可以拆開  一條變兩條 

有時候我也會分開戴,一個價錢買三條的概念

  

最常拿來搭配這種有點露頸的雪紡襯衫

幹練之餘還是很有女人感

這樣搭的look每次都大獲好評

有興趣的話

Control Freak 

(無分潤折扣碼:cheryl,滿千打九五折啾咪)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