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oo無限琦肌,絕對能稱得上是我近來印象最深刻的台灣品牌了

品牌是由兩個資深的美妝達人創辦的
品牌精神和我一直以來的想法不謀而和
簡單、有感而並且人人都用得起
 
太過繁雜的保養不是我的菜
加上我是辛苦工作的小資女,叫我隨隨便便就花近萬元買保養品我也是很心痛
 
這麼志同道合  一定要來試試
 
 
 
一直覺得一個品牌的用心程度從包裝就能略知一二
 

 
外包裝是凸板印刷,有花成本!了不起負責!
瓶身是磨砂玻璃配上很美的漸層綠
配上陽光有夠美,放在保養品櫃也很高級~~
 
以這樣外包裝都如此用心的程度
產品的管控肯定很令人滿意
 

 
Miracoo無限琦肌 大仙女精華
 擠出來是有點偏液態的凝膠感
抹開之後立馬吸收  而且也不黏
有時我很喜歡抹完保養品後  還圍繞著那個味道時就入睡
但是有些保養品會沾到枕頭,無限琦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完美解鎖保濕吸收力
他們家獨特的專利成分-原生肌活因子NatiphyTM
 
 
 
不是那種一用你就會驚呼的質地及效果
但是他長期使用的確漸漸使肌膚穩定一點
尤其是最近因為換季而有點乾癢的地方
我都會再多塗抹一層,穩定膚況超有感
如果你也是換季困擾者
如果你是保養遇到瓶頸的人
如果你是恨不得自己一天有48小時的忙到爆人
快來試試  miracoo無限琦肌  吧
 
 
 

#大仙女精華 #解鎖保溼吸收力#親膚好吸收 #精華液  #Miracoo無限琦肌 #一瓶搞定 #縮時保養 

#肌膚就是你最搶眼的配件#耐看美肌輕鬆養 #窮忙族變身肌膚勝利組 #潤兒水 #永保少女時代#懶人救星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