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就是TT面膜的小粉絲了

算是我記憶中MIT保養品的先驅了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

要來做一個全系列的介紹加PK

           

         這系列總共有四種口味(?)

         外盒的材質都是一樣的

         內包裝除了綠色潤澤款是亮面的

         其他三款都是霧面的

         但是四種面膜本身都一樣用了

         他的新材質    創新科技布膜珪藻土氣墊面膜

         對於珪藻土

         我一直只知道他會吸水

         還想說那不就吸我臉上的水嗎???

         

          不過原來是相反低

          面膜布因爲加了高吸附特性的珪藻土所以能吸附精華、將精華鎖在布膜裡 (好聰明)

          然後面膜上一格一格的

          是設計成像蜂巢的感覺

          以此來塑造出氣墊豐潤感

          看起來很假會,但是這個設計竟然可以讓面膜更加服貼不脫落

          這點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有些面膜不服貼,敷的時候晃來晃去的,完全無法行動啊

          (我很追求同步做事,時間用得淋漓盡致的!!)

                       

          四款當然都有來自法國的有機蝸牛萃取(不然名字取假的?)

          蝸牛萃取可以提高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使肌膚迅速恢復活力

          賦予肌膚水潤與彈性,延緩肌膚老化,恢復肌膚彈性。       

            

         TT波特嫚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除了蝸牛萃取還加了水仙

         力求一個無敵抗老、超級緊緻

         不過緊緻無法靠一片兩片的(這是長期抗戰)

         最有感的應該是這款敷完,底妝真的是 有!夠!貼!!!!

          

         

        TT波特嫚蝸牛氣墊保濕面膜

        這款厲害的地方在於

        你敷完很強烈的可以感覺到保濕感

        但是很神奇的一點都不黏膩

        

         

       TT波特嫚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這款絕對是懶人必備(所以這是我最愛的一款...)

       因為你敷完它,真的是什麼都不用再做了

       乳液啥的都不用了!!(真心不騙)

       而且保濕度還能讓我到隔天起床都有感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靓白面膜

      如果你想要敷面膜就變成白雪公主,那絕對是做夢比較實在

      所以這款面膜存在的意義真的不是要你靠著他爬上幾個色階

      而是氣色!!!透度!!!

      氣色跟透度有了,即使你不白,你也會看起來很亮!!

      我大概從幼稚園就放棄了想要很白的慾望

      所以長大之後改跑道追求透亮度

      這款我連敷了兩天(他主打雛菊跟海茴香成分,不是酸類,所以我想連敷應該是OK的)

      上隔離霜的時候真的是最明確可以感覺到亮度的時候

      所以這款應該也是滿需要回購的!!

     

     更清楚的資訊可以看他們官方

     TT波特嫚FB 

     心動的話,可以跟我一樣(決定再下殺時補貨補滿)哈哈哈哈

     TT波特嫚【10/23-11/11雙11瘋狂購物節下殺3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yl 薛若 的頭像
    Cheryl 薛若

    Cheryl's daily life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