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的 butybox 了

對butybox的印象真的是很好欸

不但都是叫得出名字的品牌,也很常出現熱門商品

有些東西甚至還是正品的容量

你得到的保證一定大大超過購買價

這是八月的butybox

你看看  收到美妝盒  還加上兩瓶大到塞不下的正品

是不是很超值!!!!

 

盒子打開長這樣

內容物超滿超優

 

 

平衡控油潔膚液

BIODERMA貝膚黛瑪

   

這個算是很讓我驚喜的一樣

我一直想買,但是他好大一瓶   深怕用了不適合

開盒看到有他真是太開心

他可以拿來卸妝清潔

我是把他當成卸妝後但是上保養品前深層清潔

不愧他會這麼紅欸   清潔夠力但是很溫和

 

 

靚顏防護洗面露

hi&seek靚止制造

  

本期的糾乾心代表~!

這個尺寸啦!!正貨欸!!

原價就要690了   根本等於直接送

 

Beauness化粧水A

MENARD美伊娜多

    

這品牌算是我比較沒聽過的

用起來非常非常滋潤

但是比較適合晚上用 (妝前有點太多)

但是擦完  保濕度破表!!!

 

醒膚能量精華

醒膚能量眼霜

Avène雅漾

再一驚  之  居然有雅漾 (YAYA)

雅漾是我很愛的牌子

這精華液的濃稠度我很喜歡

很適合白天或妝前用 

有別於上一個   讓你早晚都有產品用 (還不同產品)

眼霜是乳霜狀的   滋潤度很高

雖然不能力馬推開,但是很適合拿來慢慢推按摩眼周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

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JOICO

   

專業髮品的品牌而且是好萊塢女星愛用牌

成分內含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配方

所以有保護並抵擋日常頭髮會遇到的損害

JOICO_Defy Damage 禦髮系列_合作髮廊列表.png

在很多髮型屋都可以找到他們的蹤跡

 

butybox真的是很方便很優秀的產物

希望他們也能發行彩妝版本的YAYAYA

 

有興趣的話  butybox官網   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