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 airealland 時,還以為他是個韓國品牌

後來發現 原來是我最愛的 MIT啊

最近瘋狂愛上 MIT保養品

畢竟台灣的氣候真的是莫名其妙獨一無二

只有真正住在這的人才懂啊啊啊

中文名叫 “年零”

讓你對年紀在臉上的痕跡歸零 (我自己講的啦我不知道是不是)

總而言之他主打的就是抗老 (已經走到抗老這步了嗚嗚嗚嗚)

包裝做的超有質感

罐子都是玻璃的(加分)

先從最讓我驚豔的

AirealLand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主打擁有 抗老修護明星成分─艾地苯、三胜肽、五胜肽,植物性肉毒桿菌白夏菊

我先說我沒有覺得用完我有被拉提(有這種面膜可能醫美都倒光光)

但是我第一次敷的那天正在三天兩夜小旅行

前一天熬夜到爆炸

上妝前敷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

但是!!!

敷完之後,立刻被急救欸欸欸欸欸

真的瞬間提亮,拯救疲憊肌

  面膜材質很薄很貼臉

敷的時候完全可以自由活動

第二次敷是想試試妝前敷會不會跟底妝打架

敷完之後再度被驚呆

這個面膜真的很欠囤貨沒在開玩笑

(喔對妝前敷完全不起屑,覺得好棒棒)

官網幫他取了個厲害的名字『貪心面膜』

完全名副其實

各種效果一次滿足欸

接下來是我最近最喜歡的妝前兩部曲

 

 

我會先用

AirealLand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

這罐的特別之處在於他的2:8雪露比例

『雪』是指他的液態乳霜,可以加強保濕

『露』則是晶露,可以調理角質、改善暗沈

我自己覺得這瓶用起來

效果有點像超紅的 albion健康化妝水

所以我也會用濕敷的方式使用

敷幾天之後也會覺得膚況很穩定

跟健康化妝水真的是滿像的

但是價格只要albion的三分之一

重點不含酒精不含酸類

敏弱肌都能用,超級溫和!

調理角質跟提亮有感

第二部曲

AirealLand艾地苯肌曜精華

aka小金液

我對於痘痘粉刺肌還要用有油類的保養品這件事

一直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要感謝丹妮婊姐讓我領悟這並不牴觸

這瓶精華與伊莉莎白雅頓有同樣的強大成份 

艾地苯修護同時對抗常見肌膚問題

其它成份對於肌膚彈潤和亮白效果也很不錯

如果你有痘疤困擾也滿推薦可以用這瓶,這瓶真的我一定會回購!

吸收度實在是太讓人喜歡

尤其是他的獨家技術4:6 油水精萃

用起來完全零負擔

瓶子裡一顆顆看起來很像泡泡的

就是油水融合的微粒唷

(不是泡泡不會不見)

妝前懶惰小撇步

直接給他豪氣滴落去!!!

 

 完妝臉就是這麼亮!!!!

超亮!!!!!ㄧ

底妝蓋不住的那種亮(爽)

就這樣

這兩隻現在完完全全變成我妝前最愛了!!!!

 

如果你也有興趣

airealland 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yl 薛若 的頭像
    Cheryl 薛若

    Cheryl's daily life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