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有多愛吃居酒屋?

(立志要吃遍 中和居酒屋、永和居酒屋 這樣)

 

隱家居酒屋位在一家我很愛的燒臘店

廣東正龍城燒臘 巷子裡

(永和人應該都認識他吧!!)

 

想拍菜單拍成酒單

可能是神的旨意(酗酒人設?) 

玉子燒  NT80

他的玉子燒是熱的

我覺得裡面加一片起司應該會挺厲害的

(但是他沒有)

我覺得味道有點平凡

屬於不點不會遺憾的那種

生牛肉  NT220

他的生牛肉很可愛

做成花的樣子

最上面是生雞蛋

牛肉和洋蔥都壓得比較密實,口感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

但是以我個人偏好的話

我比較喜歡 舞鶴

   

 

  奶油螃蟹可樂餅 NT 70

是個神秘的小東西

是真的有蟹肉那種

不是弄成泥狀想唬人的

奶味不是太濃(但我也無法連吃兩個啦)

屬於嚐鮮款

    

鮭魚飯團  NT50

就是飯糰哈哈哈 沒什麼特別的啦

點他單純因為

我每餐都要吃飯,不然我不開心

明太子山藥  NT 130

這道還不錯  很可以點

明太子給的很大器、山藥也不會太乾

越吃越涮嘴  (涮嘴到還叫了第二份這樣)

 

 

醬油丸子 NT 50

也是嚐鮮款啦

但是不太中我

我不喜歡甜甜鹹鹹混在一起

太不認真了

 

   

    

松阪豬、牛肉串 NT 65            

干貝 NT 80            

味噌豬五花 NT 50  

牛小排 NT 85 (好吃到還加點)

吃完串烤確認這家是串烤店無誤

串烤很好吃!!

我本來以為我很有可能不會想再來了

但是吃完串烤後,覺得來狂吃串烤配酒  我很可以!!!

 

 

這是我們今天吃這家的原因哈哈哈

週一到週四  只要390

就可以酒精喝到飽!!

而且還有兩種酒(生啤和清酒)可以選擇

我覺得很讚

生啤單點130,基本上喝三杯就超過了

如果是來聊天的

 

絕對超划算

再配上串烤

真的太享受惹~

 

然後!!

有鑒於最近疫情很嚴重

即使沒有疫情的時候大家也越來越愛外送

他們家現在在 ubereats 也可以點到!!

在家喝酒配串烤 更爽!!

 

 

店家資訊

串処隠れ家/串處隱家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68巷10弄6號

1700-0000 :)

02-2928-1873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