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太多了吧!!!

(我要搬來~~~~)  

早安暮光來自於

一個男生對於廚藝的熱血

秉持著信念與堅持參加「日本國際料理人大賽」


以台灣本土食材研發出的創新料理

在國際賽事獲得西餐金牌、中餐銀牌

店內的裝潢完全不華麗

但是非常難做到

      

畢竟你要先有這麼多金牌可以掛啊啊啊

餐點都是套餐式的

會附贈一杯咖啡或紅茶

當然也可以加價換成你想要的其他飲品

每次來早午餐店

最大的難題就是

想吃早午餐又想吃義大利麵哈哈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牛乳培根義大利麵 NT230

這道滿中我的

奶香很夠

菇類的用料也很豪邁

不是放那種超小一粒發育不良的菇

麵的份量我吃很剛好

但男生吃可能會有點少

  

  美國 US choice 牛炭烤大蒜拼盤 NT390 

這道超凹凹凹級澎湃

大大大推啊

麵包可以加價換成五穀球

有點可惜那天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不然滿想試試的

生菜也是擺好擺滿

不過如果你不愛生菜也不用擔心

店家都會很貼心的詢問你

需不需要把生菜換成水果

牛肉給得相當大氣

大塊又厚實

重點是他烤得超好

最害怕那種烤太乾的

(我愛的是牛肉不是牛肉乾欸!!)

  

整體來說

用餐環境非常舒服

早午餐必點

真的很棒!!

假日睡飽飽來吃一頓飽足感滿點的早午餐

超級滿足的

 

 

店家資訊

早安暮光

早安暮光IG

04-2316-1198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197號

週間09:30~20:30 (週四公休)

週末08:30~20:30      

(老闆說過年只休除夕喔~!)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