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一個瘋狂敷面膜的季節

我個人是個不折不扣的面膜控來著~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面膜其實在我的面膜大軍裡面,算是價格偏高的

以前不懂事,都想說貴一定就厲害

後來發現專櫃很多家效果還沒有一般開架或是醫美診所的品牌厲害,就覺醒了~

現在如果要貴,我就會認真研究一下成分,選一些真的值得貴的

 

FRNASA芙娜莎這個牌子  堅持用安全、有效、無毒的開發理念

不使用無科學根據的成份   只有真正有效的成分被留下

 

這款是 保濕/修護款

反正你買一個沒用過的牌子,就是都從保濕款開始就對了

 

萬丈高樓平地起,一切美肌保濕起   懂???

 

NMF天然保濕因子、四胜肽、北美聖草萃取、Hyalo-Oligo®小分子玻尿酸等等成分有助乾燥、疲態肌膚維持最佳容顏的妝前保養

除了注入水分,更重要的是還能鎖住肌膚水分,減少表皮水分散失(鎖水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啟動修護力,由裡到外亮出健康光采妝前敷更是讓你水嫩肌膚一整天!

 

  

 

 

面膜材質是長纖維面膜,能更有效滲透到肌底   

我有故意掀一小角起來,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他很薄很薄

 

直接上臉也很貼很貼~

   

但是要小心  因為他很薄透,所以一個不小心拉太大力他就會飛出去

(詳情請見我額頭哈哈)  

  

妝前敷更厲害

  

    

我皮膚偏乾,夏天更哀傷很容易外油中乾

所以夏天實驗保濕面膜

如果試妝前敷  我一天就能驗證到底威不威

 

 喔對了  他鼻翼兩邊有兩個洞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不小心扯破他

後來發現每一片都有!~

應該是能讓鼻子更浮貼敷到的小TIP

很多面膜敷起來都是鼻翼那很容易跑起來

他完全不會欸

 

 

  

敷完再化妝,不但更好上更貼妝   化完臉都亮一階

另外一個優秀點就是

最近這種要死人的天氣,也不會隨便脫妝很會撐餒~~

 

  

 

  

商品資訊在這裡

有興趣可以點去看看

FRNASA 官網

FRANASA  FB粉絲頁

購買資訊

 

 

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告訴我喔

也可以來我IG逛逛嘿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ylsdailylife/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