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普天同慶!!!!!!  眾所期待的小金蓋回來了!!!!!!!!

 

我跟小金蓋戀愛的歲月裡,我還沒有寫文章的習慣

但是~    [ Makeup ] 夏季必備  我的防曬隔離大軍  這篇文章應該不難看出我對orbis的忠誠

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我現在依然愛用中,但他質地比較厚一咪咪,稍熱的話有點悶而且他會管不住我T字區的油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這隻我就是拿來取代小金蓋的,所以....小金蓋回來了 想當然爾....

小金蓋最優秀的地方、就是控油很威猛

另外我很愛的部分是,他的潤色效果

不是太妝感的那種,但又有點小小的遮瑕&潤色

看起來完全像素顏but!!!不暗沉不蠟黃

完全小心機必備

   

質地如同舊版一般是偏水潤的

控油又不乾,最有才華的妝前就他了

推開就像右圖那樣

膚質好很多,但是妝感很淡  (而且我覺得,新款稍微比較有光澤感欸)

 

 

     

隨便點隨便推,無敵好推不是我在誇

而且我的兩頰雀斑,只要上一層就快要可以遮一半了(我雀斑很重症)

所以如果我平常懶得化妝,其實會只擦這個出門

他防曬係數是SPF34 PA+++   非常夠用

以及他其實很持妝說!搭配粉持久可能可以撐三天 (我開玩笑的,記得卸妝很重要哈哈哈)

  

       

 

當然這兩張是有再上妝啦

光這麼好,也是想耍個美 

 

 

因為金蓋回歸,好像是成千上萬的mail促成的

所以他最近廣告打一個鋪天蓋地

而且!!贈品其實滿多

https://goo.gl/MLikGj  從這邊用官網下標,還會再有網路通路禮 (覺得可以囤貨)

 

 

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喜歡及關注喔

另外  cherylsdailylife  instagram底加~  歡迎來看看喔(追蹤是更好啦)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