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實在私心太推薦了!!!!

雖然對新店人來說這家可能是一家頗新的餐廳 

但其實很多人可能根本都已經吃過了

他是從西門搬過去的鼎鼎大名  P&P House 義式鄉村料理

原址是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F

 

這家店在西門時就已經是很多部落客爭相推薦的了

他身處二樓、沒有太多廣告和華麗的裝潢

其實很難想像他為什麼會在超級戰區西門町殺出一條血路

BUT~~吃過一次你就懂了啦!!!!

 

現在在新店的地址,在巷子裡面

(有點難找)(而且你找對還會懷疑自己走錯路)

請不要懷疑自己   直直往前

就會看到這面網美應該會很雀躍的牆了  (立馬腳交叉打卡)

 

      

很有歐式風情吧  門也好可愛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忘記拍菜單了  我偷了官網的圖哈哈

想知道全部菜色的話     P&P House 義式鄉村料理     粉絲專頁在這

 

  

 

  

啊啊我先讚美一下這個

這超貼心的欸   裡面是給女生綁頭髮用的

我自己很常忘記帶綁頭髮的     覺得這真是太貼心了科科

 

好了我要進入主題了

 

每樣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上面這張就是他們的義式套餐

是的沒錯   他就是加價購的套餐    

上來的時候我有傻眼一下    想說我有點這道嗎

可能我被外面的美式餐廳敷衍習慣了   想說就是個湯跟沙拉 好心一點幫你加個麵包

結果我還去拿立牌起來對  (再度覺得感動)

(我後來看到別桌的美式套餐更澎湃,大家可以試試)

 

 

主餐我們點了一個   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 &  炙燒焦糖鮭魚PIZZA

因為我滿愛生牛肉的,所以一看到就覺得超特別、必須點

但其實還是有點緊張啦   覺得在義式餐廳點生牛肉 好像有點險

還好他上來的賣相超優秀,立刻消除我心慌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

     

覺得實在太特別,還幫他拍了幾張特寫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會教你   要吃的時候要從下面翻上來

所以雖然照片看起來非常生,但是牛肉其實會受熱慢慢熟

我入口的時候基本上牛肉都沒有紅了   但是非常軟 (實在不想用這個詞,但是真的是入口即化 爽霜的~)

 

  

PIZZA也是好棒棒

鮭魚很大塊先不說   裡面起司真的是沒在客氣   我讚許有加(我熱愛起司)

上層焦糖跟鮭魚一起吃很美好啦~~~~~

 

他們家的料理都還滿特別的

像生牛肉一般不太會搭義大利麵

搭配PIZZA的鮭魚通常也不太會用炙燒的

很有創意  但又是好吃的 (太有創意的菜很容易口味也會很有創意讓你想都想不到這樣)

這是我的甜心套餐~~~~

從義式套餐那盤上來的那秒起  我就開始期待我的甜點了

開胃菜都可以做成這樣的店家,感覺甜點就是會很驚人阿!!!!!!!!

 

果然我的 火山巧克力岩漿蛋糕 沒有讓我失望~

 

我還幫他拍了噴發後的遺照

超級無敵香!!!!!

一切開滿滿都是巧克力味   超級優秀的~~~~豪~~~好吃   發射愛心光波!!!!!

 

剛好看到他們有聖誕活動,就放上來了

(希望文章上還來得及定餐)

   

雖然主餐都不是菜單上的

但以這個水準來看   排餐一定更厲害!! (阿才599耶傻眼~~)

吃完女友更愛你男友娶妳回家啦   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P&P House 義式鄉村料理

02-29188095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6弄2號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按個喜歡或是留言跟我聊天喔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YAYA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