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曾德

算是家歷史悠久屹立不搖的石頭火鍋店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跟家人常去吃了

曾德是很經濟實惠的一家店再加上她營業時間有到凌晨

很適合我們吃粗飽又夜貓的一家子

我還記得有陣子,我們家只要一想吃消夜,就會立馬直奔曾德

 

 

只是今天是我跟我的阿寧兩個女子來吃

曾德算是半自助式的火鍋

除了肉類以外,所有食材都在冰櫃裡,想吃什麼自己拿

只是每盤的分量是固定的

我們是還好啦(畢竟我食量若海)

但我想一般的女子   可能會有點難點餐

 

 有點像迴轉壽司那樣

都是讓你自己拿   最後再以盤計價

另外會收人頭費一人二十這樣 

 

有位置之後我們先去拿好食材

 點好肉之後

就等著服務人員上肉跟幫忙拌炒囉

    石頭火鍋的做法

就是她先幫你把一些香料跟肉一起炒過

然後再接著炒一些比較不怕煮的食材  比如火鍋料類

但就是炒一個香味而已,並不會真的像熱炒那樣幫妳炒到都能立刻吃

 

拌炒之後  

為了怕肉放太久會老掉,店員會先把肉放在盤子裡 

等你要吃的時候再下

  

     

炒完之後會幫你加湯

最後就是像火鍋那樣

把所有東西都加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

火鍋真的對我有種魔力

而且我周遭大部分的女生都滿喜歡吃鍋的

建議男孩們  下次如果要請女生吃飯

不要猶豫!就是吃鍋!!!! (說不定女生還覺得 天阿!她也喜歡吃鍋耶~我們是命中注定來的~~)

 

 

來來來我幫大家介紹一下這價目表

我個人認為她實在是很親民啊

話說我們在吃飯前,發現身上都只剩幾百元

怕不夠吃我們還去領了錢

結果結帳時  才六百多塊耶!!!!

六百塊吃一個超飽~~真的是CP值爆表欸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3號

營業時間      1100-0130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