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別人PO凹凹賞我都超羨慕的....

 

太愛買(主因)加上真的很難有產品讓我愛到無法自拔

我超難把東西用凹的

所以我今天介紹的凹物,真的都是我個人愛用到爆表的大推薦

 

 

 

 

第一樣是    IPSA 誘光隱色遮瑕組

這款大家已經推到翻掉不用我多說

我自己很喜歡他中間 最亮那格 打亮眼下外加遮瑕很好用 (但不知道為何上面用最快...)

我喜歡他保濕度很佳,用在眼周不會太乾或是有紋路

有時候我也會用他  調色其他盤的遮瑕

 

第二樣是MAYBELINE的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這盤我愛他的原因純粹是因為他的眉蠟

好像亞洲人普遍不喜歡用眉蠟,所以日韓品牌比較少出

歐美品牌的話,就算有出  台灣也不一定會進

如果在網路上買的話,運費阿代購費那些加一加,maybeline 這盤真的算是超級平價 

眉蠟對我來說不太有品質問題,我用起來沒什麼好不好用的差異 

對我來說這個價位跟方便性  CP值算滿高的

 

 

第三樣是被我稱為命定眼影的   etude house眼影盤  fantastic color eye

這盤我實在是太太太推了!!!!

話說我人生在遇到這盤眼影盤前,是根本不畫眼影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跟他是良緣還是孽緣哈哈哈哈

在他之前,我每次上眼影要不是覺得眼睛髒髒的就是超級不顯色 擦了跟沒擦一樣

直到遇見他,我才發現眼影的美妙~~~~

我拍了一下手上試色

這盤真的超顯色,而且我覺得滿修飾亞洲人膚色的

所以早在大家開始瘋狂買橘色眼影之前,我就跟他墜入愛河了

而且!!用他十次大概有九次都會被稱讚眼妝,被問用什麼牌子的眼影~~

  

       

      

找了一下各時期使用他的照片,才發現他真的很常出場欸 (超大亮片通常都是下面一位的功能)

 

最左邊那塊用的最淋漓盡致的  是膏狀的  不管單用跟打底都超級適合

我有陣子連用其他眼影盤都硬要用他打底

其他粉狀的顏色也都超深得我心,怎麼搭都美   對我這個配色障礙人來說超級方便

 

這盤是當時的萬聖節期間限定款

所以我還趕在他停賣之前,再去屯了貨

現在還有一盤全新的喔   顆顆

 

接下來一樣還是 etude house的眼影  琺瑯瓷眼影膏 

  (#BE102)

自從我遇到命定眼影盤之後   對etude house 就有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

而且我非常喜歡膏狀跟霜狀的眼影,我覺得在我眼皮上的顯色度  比粉狀來得好 

「etude house 眼影 膏」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我從網路上抓來的)

我本來是看BE102這顏色很適合打底加上亮片滿明顯的  想說實用度應該很高

果然我一試成主顧   後來就去把這系列包色了 

這個應該是也買不到了,而且etude house現在都不出眼影膏我好傷心

 

最後一樣是dior的雙色腮紅

他歷史真的是有點悠久,色號也不可考了

一邊是腮紅一邊是打亮   我都混著用  妝感滿好的

這是我人生第一塊專櫃腮紅,所以有一段時間是只有他一人在服役的

今時今日我腮紅堆起來比山還高(驕傲個屁)要把腮紅用道看到鐵片應該是頗有難度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跟我聊聊或是按個like嗎~~~  : )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