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永遠的女神安室 唯一代言的隱形眼鏡

同時也是 瘋狂蟬聯日本隱形眼鏡排行榜的 晶碩光學 ReVIA 系列

 

是說我大概已經有兩年沒戴晶碩的隱眼了

因為他們家的會員制度,我頗有微詞

我個人覺得可以採會員資格內買滿多少可以續約這樣

當然廠商一定有她的考量啦

只是我就覺得這制度很麻煩

不過呢~為了這系列   我還是乖乖回去當會員了 (就說挑代言人很重要低!!)

 

不知道是她真的賣太好還是有廣大群眾跟我有一樣的反應

這系列是他們家唯一沒有會員價的商品 (買起來比較不會心情不好這樣)

 

ReVIA 系列又分為 粉紅盒(較自然)兩款+黑盒(混血感)六款   總共八種色

我買了黑盒的 Grace橄欖女神   Nostalgia洛亞麗棕    Mist Iris迷霧深灰     Pale Mirage夢幻迷褐  四款

然後順利獲得會員資格和一盒贈送的粉紅盒自然棕    

 

  

 

 

 

Mist Iris迷霧深灰

 

           

滿透的灰

我自己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顏色了

內圈是有點咖啡色 + 外圈的灰

然後有點果凍感   不是很死的那種灰  

有點知性的感覺    哈哈哈哈

 

 Pale Mirage夢幻迷褐  

 

     

(房間很亂的部分請自己跳過)

這款應該算是上面那款的棕色調版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兩款那種   最外邊有點fade out那種  透透的感覺

必須回購這兩色!!!!

 

 

 

Nostalgia洛亞麗棕

 

這一款不知為何   跟我看到的圖片  毫無關聯啊!!!!

完全是一個  抱錯小孩的感覺欸

晶碩的相本裡面   這款超~~淺的

感覺是外國洋娃娃那種顏色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戴起來變這樣哈哈

然後她跟下面那位 

在我身上    完全雙胞胎阿

 

Grace橄欖女神

 

      

如我所說完全雙胞胎吧!!!!

只是這款我本來就打算拿來素顏的時候戴的

所以算是有心理準備  她會很親民

(結果怎麼照片看起來還比 Nostalgia 淺....)

 

 

好久沒戴晶碩了

這次戴覺得覺得品質還不賴欸  (也可能是中間遭過太多荼毒)

然後深深感到服務人員的重要

幫我服務的那個小姐  我願意給他最溫暖晶碩小姐的封號

(我常常覺得晶碩的服務人員好像在趕時間 = =)

重點是她還順便放了下一把火

給了我即將上市的馬卡龍系列的折價卷 (火燒的寂寞~~~)

 

 

如果你喜歡很傳統日系眼鏡那種很娃娃的感覺

這系列可能不太適合你

因為這系列基本上都不走直徑超放大路線

(畢竟安室本來就不是可愛路線的)

我覺得 ReVIA 應該可以說是成熟女人的有色隱眼

比較著重眼神   而不是放大

顏色也比較走有質感的路線    不是一味的淺或超明顯超誇張那種

完全就是在講安室無誤 (顯示為腦粉)

以我自己來說

前兩款我應該會回購(太著迷他們的透度了)

後面兩個我覺得有點普通    然後能替代他們的品牌跟款式也滿多的

ReVIA  一盒大概300還310   其實不算低價

我應該不會再買這兩色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點個讚或是留言跟我聊聊喔

 

安室粉快來看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