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非常  lag 的節奏   哈哈

這牌子的隱形眼鏡大概是五六月開始在全家跟日本同步販售的

其實當時我就手刀衝去買了,只是因為忘了拍照(到底為何每次都這樣啦)

加上後來也沒有再買這個牌子就都沒發文了

 

先說~沒再回購不是因為他不優秀

而是我每天都要戴,所以我不太會買單副入的

總覺得比較不划算,又過多包裝 (感到很不環保)

 

這次是因為我不小心逛到,發現他在做  加10元多一件的活動

加上我依稀記得他的顏色滿討我喜歡的

歐巴桑心態如我 立馬拿了兩副

(後來我仔細回想,他當時的特價是兩副99

現在加10元多一件,原價是88......)

突然頓悟我的愚昧~~~~~

 

Timido 在全家只提供日拋單副包裝  顏色只有兩種 (康是美現在有出其他款式的喔!)

顏色分別是

[臉紅系列]-親親臉 
[心跳系列]-心動時刻                      

(名字取得好少女好夢幻有沒有)

兩款顏色一樣都是這個包裝~~

 

 

 

 

 

側邊色號也沒有圖示,只有字的差異

如果你有特定想要的顏色,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親親臉是咖啡色系的(毫無邏輯的取名法)

  ​​

這款我真心大推給不化妝的妹子

這張我有擦一點眼影

不知道為何拍起來妝好濃,但是這是個淡妝來著

我覺得搭起來很美欸(自己說)

  

 

心動時刻則是比較偏黑灰色系

稍微比較深邃  紋路也比較明顯

(我寫到這才發現包裝上的愛心竟然有表情欸) (好欠揍喔她~~~)

 

 

 

  

  

     

  

反而這張我素顏....

 

相較很多有色片,這款的圈圈(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比較沒有那麼明顯,而且我個人認為  他的花紋滿有質感的

雖然也是撐得上是自然款,但相對親親臉而言   沒那麼適合素顏

通常灰色隱眼我都會喜歡搭配比較濃的妝(自以為看起來混血感這樣)

但是TIMIDO這款灰,我覺得比較不浮誇

不會太淺(比較適合亞洲人)而且即使沒化妝也不突兀

 

唯一缺點我認為是他只有兩片裝的版本

除了不環保以外,買下來單價也會較高

但是!!!!這個問題已下線,現在康是美有出一盒十片的包裝了

我想timido對我而言,回購率應該是99.9999%

只是我以後要去康是美買十片的

不要再被全家的策略騙了(明明就自己數學爛這樣.....)

 

現在 這裡 也有了喔~~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點個LIKE馬~~~~~

你的LIKE是我繼續寫文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