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是位在蘆洲長榮路的 澤井極鍋物

蘆洲長榮路現在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完全是兵家必爭之地欸

整條路從頭到尾 牛排館 豬排飯 速食店 小吃店 拉麵店 美式咖啡 泰式料理 韓式料理

我已經想不到有甚麼料理是長榮路上沒有的了

光是鍋物類  我大概就可以舉出三家以上了

 

 

我剛發現我都沒拍到店內照,本來打算去他們的粉絲頁偷一下的

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是 come from 基隆阿~~

(如果我沒記錯  竹間也from基隆吧?  是因為海鮮的關係嗎:D )

 

根據肉的等級,價差還滿大的

其實我滿喜歡這樣的,不管你跟誰約都不會有遷就感

你想點多貴就點多貴,想要經濟實惠就往便宜的看去

(日本極黑宮崎牛聽起來實在太威了,哪天發財了我要來吃)

(老薑麻油烏骨雞也超酷的,熱愛中藥味或食補的人感覺很適合)

 

  鍋底的選擇也很多,然後我覺得剝皮辣椒鍋酷斃了

但我就是個無趣之人

第一次吃的店  我永遠都只會點原味鍋

 

  

還好我的同行友人點了牛奶鍋

還有個東西可以讓我充充場面

 

菜盤部分我個人認為是中上來著

首先,她沒有那種有的沒的火鍋料,以菜類居多

然後他少數的幾個火鍋料裡

那個蟹肉棒

是蟹肉棒界的資優生來的 (喜歡 ~~~~)

 

牛五花來著

菜單上的三種價位,是用片數來分的

不是那種薄到透光的肉唷

 

 

       

飲料與醬料區

 

然後然後

再來一個討人喜歡的點

  冰淇淋是明治的耶~~

明治沒有甚麼了不起我知道

但是因為她真的不算太高單的價位

這種店都感覺很容易搭配一些

極度結霜或是名不見經傳的冰淇淋

所以看到明治真的有種莫名的悸動

(我吃小火鍋根本不吃冰淇淋的

但為了明治  以資鼓勵  我吃了兩球

 


最後~她還有個地方  對我來說也是個大優點

她開到凌晨三點!!!!!!

身為消夜人  又是愛吃鍋的女子

這真的事大好的消息欸

 

 

店家資訊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No. 70
開放時間: 11:00~03:00
電話: 02 8285 9917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LIKE喔

你的LIKE是我下篇文章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