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65F253-079B-4BBB-8C1B-6C3F25A4F732

 

 

㮀HAN為知名醫美診所LA LUEUR創立的新品牌

㮀HAN液態皮秒更新油則是她們家看起來最猛的產品

官網介紹超級厲害!!

主打 零修復期的居家保養療程

讓你的肌膚可以  像打完雷射般 膚質細緻柔嫩

(而且全身都可用 ,哪裡粗糙用哪裡)

(聽起來真的是威猛無比)

original.JPG

不虧是醫美掛的

科技跟成分聽起來都有夠先進的

成分有 三種酸類共存技術

「水楊酸」具容易滲透進入角質中在皮膚表層作用溶解角質間的物質,去除積累過厚的角質層,使肌膚光滑細緻

「蘋果酸」軟化角質層,促進角質新生。

「甘醇酸」是分子結構最單純的果酸,能有效滲透至皮膚底層纖維母細胞,加速膠原再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利用

獨家專利SEP溶解技術

PH值3.6、温和、穩定、不刺激又不易結晶

黃金比例複合酸配方

有效成份分層釋放到達皮膚淺、中、深層的作用部位

甚至連敏感肌都能用

  

 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改善痘印、色素沈澱

上妝能更服貼

改善細紋斑點、蠟黃暗沉

 

 

生理期前的狂暴痘痘

剛好可以來試驗

下巴是我的粉刺要地

然後紅色箭頭是手很賤擠掉的痘痘

  

 臉頰兩側的毛孔

也是很過分的存在

(素顏尤其明顯)

  

兩天後

痘痘有明顯改善

粉刺不明顯

痘疤冷靜在那  毫不畏懼 ==

IMG_0106.jpg   IMG_0272.jpg

五天後

粉刺跟毛孔 

貌似有些改善喔

IMG_0033.jpg

一週後

痘痘已被殲滅

下巴粉刺也冷靜了很多

我感到很欣慰

 

 

另外一款

無限保濕修復精華

也是超正點的

  角鯊烯、維他命E、黃金海藻生物保護因子、專利複合植物油精華、摩洛哥堅果油

 

 

超猛的保濕團隊

本來我就是把他當一瓶很普通的保濕精華用

也還不錯真的滿鎖水的

但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

他的修復力

好像不是取一個名字好聽而已

因為有了他之後

我發現痘痘傷口的消失速度有種被縮時攝影的感覺

很厲害欸

再度入坑現在兩罐一起離不開了~~

IMG_9869.JPG  IMG_0134.JPG  IMG_0115.JPG

 

 

不過我搜尋發現

好像有很多人在販售這隻

建議還是到 la lueur 官網挑最放心喔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