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首先我要先放一下煙火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感謝大家願意賞光看我廢話   感謝廠商看到我

感謝今天早上早餐很好吃(?)

我接到我人生第一篇邀稿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 艾貝歐的櫻花水漾護髮乳

連結在這邊   https://goo.gl/7XiUxG

 

艾貝歐是個強調天然植萃保養品的品牌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我現在只要看到天然系列的產品,都會研究他一波

我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這傢伙大有來頭欸

他可是FG評鑑特優的大咖,是個資優生來著

 

 

我先說一下我的髮質

   

   

其實我已經大概有一年多是維持不染不燙的黑髮髮型了

能夠這麼堅持  其實是因為我以前長期染燙過度,所以我髮質超~~~可怕的

稻草髮尾+分岔,加上我是個天生的自然捲   所以靜電永遠都如影隨形跟著我

(完全比鬼附身還嚴重的跟)

在瘋狂染燙時期,我大概一個月會讓人護髮一次,自己在家護那種幾乎是天天來  (極度傷本阿~~~)

後來為了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像阿信(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髮質差看起來命很苦),我就停止染燙了

經歷了一年多的努力,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只剩髮尾容易乾燥和虛虛的問題了(留下感動的淚)

但是!!護髮是個長期抗戰,髮尾也必須征服才行

立志達到孫芸芸侯佩岑還有亂彈阿翔(?)那種柔柔亮亮的感覺,看起來高貴又命好!!!!

「孫芸芸」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不是看起來就是自信又好命來著!!!!(廢話他是芸芸)

 

 

  

他的壓頭還滿特別的

不需要拔或是轉開甚麼的,然後只需稍稍轉向就鎖起來了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也不用擔心倒掉會弄得滿地都是

(是說我鄉下人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害我在那邊拔來拔去找半天)

 

  

滿清透的吧

可以看得出來質地算是清爽掛的(深得我心)

我個人很害怕護髮產品是黏膩掛的

不只使用的時候會稠稠的很噁心

沖洗的時候也有種  洗他一生都洗不乾淨的感覺

艾貝歐這款就不會有那種感覺

常常有人會認為

很黏稠的護髮產品,才有效果

可能覺得一直洗不掉所以很有感有東西依附在頭髮上吧= =

其實不是這樣的阿人客~~~~

艾貝歐的油脂選用了橄欖油,所以不會過度黏膩,但還是兼顧了保濕性喔!

加上他的香味是淡淡的櫻花香味,超級天然的香味

我個人聞到太人工的味道會瘋狂打噴嚏,這款我檢驗過了(用我的鼻子)超不人工,好棒棒

用量的話,我的頭髮大概到肩膀下面一點點

我只擦髮尾,我覺得這樣就滿夠的

 

淡淡的花香加上亮亮的頭髮,感覺需要大量的時間和金錢,是個貴婦才有的東西來著

但是!!!!

有了他  你需要坐大半天嗎(免!)你需要三個小時媽(免!)

20秒!!!只要20秒!!

20秒變貴婦啊啊啊!!!!!!(超有效益的啦)(需搭配撥髮與甩髮謝謝)

 

 

  

 

最後~

這瓶其實有個最中我的點,讓我最近對他真的是愛不釋手

就是!他本人  是乾濕兩用的!!!! 也就是說  他可以不用沖洗耶

這對我這個懶人來說  真的是天大福音

最近我幾乎是天天都使用他兩次

晚上洗完頭的時候我會把他當護髮乳用(不用沖洗真的是很時間)

早上出門前要是髮尾有點毛燥或是亂翹

我會壓一點到手上  把髮尾順一順  不只整理 也能讓頭髮香香的 (大心~~~)

香香美美的出門  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啊!!

 

 

 

https://goo.gl/7XiUxG

5/14之前買  還會送福袋喔 (覺得買來送媽媽很可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不要吝嗇幫我點個 LIKE

你的喜歡 是我下一篇文章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