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做了我朝思暮想的事了~~~~~

 

其實我是個毛髮很濃密的人,照理來說我是沒有這個需求的

but!!!!!!   我的眉型超級無敵不對稱加上我年幼無知時亂修眉導致我有一邊的眉頭再也長不出來了

加上我本人手殘來著  我超級不會畫眉毛,於是我一直很想做此事

然後我問了很多做過的朋友然後開始找老師看作品比價錢blahblahblah

畢竟是在臉上又是個少說會撐個一兩年的事我真的不敢隨便來

首先我先爬了下文~研究了下飄眉跟霧眉

這兩樣東西的解釋跟比較真的是有千萬種說詞

EX. 飄眉撐比較久~  霧眉根本沒用~  霧眉半路出家的老師在做的 blahblahblah................

 

 

後來我只看心得不看廣告和官網  

最後找到比較喜歡的老師後,其實還是有點猶豫

大概問了他一百個問題(話說他脾氣好好我一直問他還是好有耐心)

但讓我覺得 就決定是你了的最後一根稻草應該是他跟我說

「其實霧眉跟飄眉的差異基本上就毛流,反正就是你本來就是有毛的人  你霧就好了不用飄。而且霧眉便宜一千耶。」

哈哈哈哈

第一我覺得他感覺很誠懇,而且我這麼不懂他應該騙我作飄眉多賺一千阿

第二他的價錢我完完全全可以接受

第三是我真的覺得我毛很多  我其實反而怕作飄眉太不自然

 

好了  廢話太多  開始來分享我的照片惹

首先試做的當天  我没做過也不知道上妝會不會有影響所以就素顏去了

IMG_1346.JPG

IMG_1344.JPG

IMG_1345.JPG

 

這是做之前的素眉

我本身就是有眉毛的人,他只是長得很雜亂並且不對稱而已

然後有些地方永遠長不出來這樣

 

 

S__35733515.jpg

S__35733517.jpg

S__35733519.jpg

 

(應該是因為做的時候他有一盞檯燈在我頭上,所以成品的光好像比較美哈哈)

 

 

我做之前有參考一些我比較喜歡的眉型的照片

雖然最近幾年平眉很流行  但我一路都是比較喜歡有眉峰的眉毛

所以我請他幫我把眉峰做得明顯一點

我本身的眉毛滿黑的加上他有確認我近期沒有染髮的打算

我就做了比較深的顏色

 

開工之前老師先幫我修了眉然後把我原來的眉毛用打薄剪修短

可能因為他看出我超不會修眉的,他有一直耳提面命要我記得乖乖修眉

是說我以前不愛修也是因為我不太會修,最後就會修一個細到很像古代人

但是有一個固定的形狀後,只需要把旁邊修乾淨就好  其實是還滿方便的

只剩下修短比較麻煩一點

但是老師有交代~千萬不要天真到把所有的眉毛都剃掉喔!!!!!!!!

 

 

IMG_1138.JPG

這個是第二天  兩津勘吉的概念

超級超級明顯    而且很歐美哈哈哈

IMG_1160.JPG

這是第四天  已經呈現一個超~~~~~癢的狀態

雖然還是很明顯,但已經有在掉痂

掉痂的途中 有兩件比較痛苦的事情

一是 眉毛真的會超級超級癢的

二是 眉毛會呈現一個斑駁的狀態 哈哈

斑駁的時期真的超醜的  會有一塊深一塊淺的感覺

但是全世界又都會情不自禁的看著你的眉毛 超不自在的啦~~

 

IMG_1434.JPG

 

IMG_1433.JPG

 

這是第六天  已經默默掉了許多

應該不難看出有一片片的痂以及已經有些斑駁

IMG_1235.JPG

痂的特寫

 

有時眉毛真的很癢的時候我還是會忍不住拍打(?)他

痂就會跟著落下來~~(這樣應該不算把他摳下來吧?)

IMG_1435.JPG

 

這張是第七天

就更明顯斑駁   然後眉頭已經滿淺的了

是說這個時期我有點緊張 還拍了照詢問這麼淺是正常的嗎

老師非常冷靜的跟我說  

眉頭一定會比較淡,如果眉頭太深會很奇怪(他超冷靜,一定遇過很多瘋子)

之後再補色就沒問題了

 

IMG_1226.JPG

第八天

IMG_1253.JPG

第十二天

IMG_1295.JPG

IMG_1306.JPG

 

第十六天   

覺得毛流很自然  開心

IMG_1382.JPG

第十八天

 

從做完這件事之後

我再也沒畫過眉毛了!!!!!!我連眉粉都沒上!!!!!!!

我只能說   好爽阿~~~~~~

我後來都力推每個跟我說眉毛好難畫或是化妝很久的女友人們立馬去

我現在出門都光速耶!!!!!!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