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Lu cafe

是本人我的好麻吉開的~

這背後有個淒美愛情故事歡迎大家到店聽老綁跟老綁娘講故事(老綁可能懶得講啦哈哈哈)

是說Lu cafe是個藝名來的

他原名叫做Lusabidan   本來是遠在屏東的小店

讓我想吃個蛋糕都要坐車坐到死這樣

  

這是他還在屏東的樣子  店面不大,但是家超級舒服的小店😍😍

  

這是今時今日的Lu cafe 

長大了一點燈光也亮了一點

  

這是他們的menu

其實老闆最跩的商品是咖啡來著,老闆本人很懂咖啡,用的豆子也都是精心挑選的,有興趣的話可以跟老闆聊聊產地啊烘豆什麼的,保證是你可以聽到他話最多的時機~

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們的低消很特別,不是用價錢計而是一杯飲品這樣,就算你只點一杯咖啡然後騷擾老闆也是可以的!!

  

我個人對咖啡實在滿沒有品味的,我無法分辨豆子的好壞,飲品方面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茶

  淡淡的香味❤❤

如果跟我一樣喝很甜的人可以跟先跟老闆娘說唷!他們家的糖是健康的蔗糖  超!好!喝!

好麻吉是個廚藝極精的女子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任何食物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菇類狂熱份子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他   起司百菇三明治  

裡面是各種你想得到的菇 菇味真的非常重,感覺吃到很多多醣體哈哈哈(同桌友人非常討厭菇類,這道一上來他就說他聞到很濃的菇味(我不覺得菇有味道耶)希望大家幫我解答)

 

 

這是友人的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花生醬搭肉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香蕉搭巧克力一樣

剛開始認識他們的時候會覺得這組合好鬧,但是吃完真的是會秒愛上!!太太太搭了❤

  

另名友人的  德式香腸薄餅 (我們是三人去吃的)

對了!薄餅是餐點類裡面老闆娘最推的品項~大家去吃可以點點看唷!

另外一個小亮點是配餐的部分

玉米片搭配酸奶(酸奶是好麻吉自製的,純生乳製作,我平常不太愛吃酸奶的人也立刻臣服於他,好好吃阿~~~)

 

 

 

 鬆餅跟薯條是我們後來加點的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很堅持品質的人,所以他們的鬆餅麵粉非常的講究,我覺得鬆餅口感是很取決於個人的,他們家是屬於外皮比較酥脆然後裡面很鬆軟那樣,是我喜歡的❤

 

最後是我本人的摯愛

誠心推薦   真心不騙     拜託大家去了一定要點嘿!!!!!!!!!

 

 

 

 (我覺得蛋糕真的神難拍的,怎麼拍都覺得不夠美,超不上相的)

兩個分別是 原味木糠 和 oreo木糠  

木糠是來自澳門的甜點,木糠其實是碎餅乾的意思。

他是一層一層鋪上去的,和傳統蛋糕先烤好蛋糕體再塗上奶油什麼的不太一樣。

木糠的口感滿特別的,有點介於冰淇淋和蛋糕之間,拿出來的時間長短吃起來的口感也會不太一樣,可以慢慢享用,抓一下自己最喜歡哪個程度的口感😊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喜歡乳製品的人,木糠的奶味一定會讓你心花朵朵開❤❤❤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247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85巷68弄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934165609(店內目前沒有電話,害羞的話也可以FB搜尋 LU CAFE喔!)

店內不接受刷卡唷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