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poplens的出貨速度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快耶

我五號才訂的八號就到我手上了!!

超有效率的❤❤

  

 

不知道是他日拋款式太少還是我對某種類型情有獨鍾,我直到收到貨才發現 

我竟然只是同系列買了不同色而已.....我一心以為我買了四種截然不同的耶😩

然後我的禮物是筆跟髮圈  聽說有人的是試戴片,太羨慕惹~~

   

 

 

 

 

 

 四款的包裝(很好發現是同系列吧😅)

然後是他們的顏色

是說我覺得韓國隱形眼鏡的顏色好像都偏淺,然後只會做變色效果不做放大效果 ,這樣會比較混血是嗎??

 

🤔

 以下是實戴圖

第一款是secriss系列的brown 

為了真實呈現他的顏色  我連美肌都捨棄了 

這款是四款裡面我最喜歡的,我覺得應該也是大眾接受度最高的

 

 

 

 

第二款是russian系列的gold色

Russian系列的特色就是淺!!他的顏色都好淺好淺!!淺到我覺得沒化妝戴的話會很詭異

這款是很淺的棕色,但可能我本身的瞳孔也沒到非常黑,所以雖然看得出很淺,但不會到非常違和

 

 

  

 第三款是secriss的gray

我本人是個臭臉人,就是那種不笑的時候連做直銷的都不敢叫住我的款

所以我買灰色系隱形眼鏡的時候都很小心翼翼,因為一不小心看起來真的會很跩很討人厭,但我只是在放空啊啊啊~

這款就是帥妹款,戴上去會不自覺臉更臭然後穿全黑那樣~是款雖然有距離感但是還算美膩的款啦~

  

 

 我是覺得開個閃光或美肌拍照很美啦哈哈哈(但比較看不出他真實的灰就是了)

 

 

接下來!!!!!!

各位觀眾!!!!!!

 

我最頭痛的一款

Russian 系列silver色

這款如果你不是習慣濃妝的女孩,答應我你不要輕易嘗試拜託!!!!

這款我打開包裝看到顏色後就覺得他淺到有點不可思議,然後戴上去之後我就一心覺得自己是一隻鱷魚

 

 附上一張鱷魚的眼睛 希望你們了解我的意思

 

然後我就帶著我自己是鱷魚的心情出門了(超樂觀的哈哈哈哈)

結果!!當天第一個跟我對話的友人,在我沒有任何提示的情況下 就問我:你是不是換隱形眼鏡了(但我其實天天都戴不一樣的根本每天都在換)

我想一定是鱷魚的眼睛太吸引人了(?)。於是我就問他:怎麼了嗎?他就告訴我:你可以不要看我嗎我覺得很害怕(wtf!!!)  

然後我的第二名友人一看到我就說 你的眼睛..... 我就說好啦我知道很像鱷魚對不對

 我已經先發制人自娛娛人了,沒想到他說...我覺得很像白內障 

........   我無語。   

反正這款就是只能搭配超級濃妝

  

 

 

一種賤貨加厭世的感覺   

不然就會很像 白!內!障!

但他們家的日拋一盒都有20片啊阿阿啊

不知道我該拿接下來的18片怎麼辦= =

 

最後,舒適度的部分

我是個從起床到睡前都戴著隱形眼鏡的人(很不好我知道)

這幾款我自己戴起來試不太會有異物感,然後睡前拔眼鏡時也不太會覺得眼睛極度乾澀(台灣有幾個牌子的日拋 ......😏😏)

 

  

最近又補貨了下次來寫台灣版的實戴❤❤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