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剛剛購物的心得

前陣子亂逛逛到poplens這個網站,發現他很多超美隱形眼鏡

重點是換算台幣不會很貴耶!!!!

我平常都是戴各種日拋   對隱形眼鏡其實沒甚麼品牌忠誠度

想說既然不貴就來試試好了~

 

log in.png

 

 

 

 

首先先加入會員

打完id後依序是密碼 確認密碼 和名字 接下來那格是要讓你打你名字的平假名(我自己是隨便抓個平假名的字)

接下來是信箱 

 

這個網站有出自己的APP,但我逛下來是覺得網頁版的分類比較細也比較多

(如果你是個很怕麻煩的人,建議你直接用APP 後面會解釋原因)

choice.png

我自己是只戴日拋,所以就只點了日拋的選項(這邊我沒有細寫內容但看漢字應該是可以猜出大概的)

product.png

選好度數後點桃紅色勾勾放進購物車(長戴型的我有點進去試一下,是可以左右眼不同度數的唷!)

cart.png

check.png

他的毎個商品都是有回饋點數的,集滿一千點才能開始使用。

接下來就要開始填資料囉~

我自己的方式是先用網頁板選好商品再開填資料和結帳

要這麼麻煩的原因是       網頁板無法填寫地址啊啊啊啊!!!!!!!!!

所以剛剛才說如果你很怕麻煩 ,乾脆就直接使用APP了

我是到最後才發現這個BUG的~大家可以不用走冤枉路這樣

S__66388048.jpg

S__66388049.jpg

接下來是寄送和付款資料

海外寄送一律是用EMS(運費一律是1790日幣大約485元台幣),付款方式我是直接用信用卡付款

填地址的部分直接去郵局網頁查英文地址和郵遞區號就可以囉:)

 

 

S__6638805400.jpg

最後就會收到這張確認訂單囉~~

另外!因為EMS好像又規定盒數 不知道超過5還6盒就要多收取一次運費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我先買了四盒  加上運費總共事3184台幣

結完帳本來覺得怎麼那麼貴   後來才發現他們的日拋都是20片一盒,所以其實換算下來不算貴喔

好期待趕快收到唷~~~~~

收到之後再跟我手上日拋寶寶們一起做一篇實戴家評比好了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